萝卜-lbb

我精神状态很好啊,特别好

原神观影:怎么不可以整活呢?

#旅行者空,有魈空要素

#看的是b站整活视频,我自己想的生草小段子和我私设的未来向观影

#视频通过抽取获得

#作者更的很慢

#未来向观影主角是三个人,后续新国家开放会增添新的主角,目前有璃月霞(私设魈空女儿),稻妻望月真理(天领奉行侦探,其实是把我家oc拽过来的)蒙德科伦(冒险家)

#时间线按照官方剧情走

#人物ooc

#多来点评论吧求求了,咱是一种没有评论就活不下去的人(可怜巴巴)

以下正文: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提瓦特大陆,晴空万里,没有乌云没有狂风,是个适合工作的好天气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亲爱的旅行者·荣誉骑士·空正和他的派·应急食品·神之嘴·蒙准备去做委托,正当空找凯瑟琳小姐领委托奖励,原石还没拿到手时,空感到眼前一黑,一转眼,就来到了一个黑漆漆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“等等,我原石还没……”等空再次睁眼的时候,就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空间,但凡空认识的神之眼持有者和神明都无一例外的站在空间,所有人按照稻妻-璃月-蒙德的地盘站着。

       琴看见了突然出现在空间的旅行者:“荣誉骑士?你也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荣誉骑士哥哥你也来啦!”

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?”

       “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看见了旅行者又是一阵吵吵嚷嚷,空也没办法,只能默默的带着派蒙走到璃月区,站在魈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众人的声音一下子停住,空间内出现了一块幕布,随着几下闪动,一个红发狐狸耳的女子出现在了屏幕上。(没错这个主持人是我自设)

       【喂喂——能听的见我说话吗——?】

       红发女子说了几句,还没等原神众人开始发问,她又开始说。

       【咳咳,额…总之!你们现在在一个观影空间里,你们可以通过抽取来观看不同的视频,等时间一到你们就可以回去啦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“那这位小姐,您为什么要把我们关到这里呢?我们没有观看视频的义务吧。”刻晴打断了红发女子说话,“而且,在您说话之前,能否介绍一下您自己?”

       【你问我我问谁?我也是突然被抓到这里的,只不过我跟你们的任务不同,我只需要给你们报幕介绍介绍空间作用就行,至于为什么要看视频……让我看看说明书,这个空间说你们外面的世界正在进行调整…如果不调整的话世界会崩坏……需要主要角色提供能量…总之,你们你需要在这里看看视频,然后帮忙提供能量调整世界就行,等世界调整好你们自然可以回去,以及,你们可以叫我格莱利娅。】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……我们就要在这里观看视频?”琴听完后思考了一下,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这样的话我们也没有选择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【总让你们坐着也不太好,让我看看空间给的说明书,哦,可以了你们坐吧~按照座椅上的名字坐就好~】

        空间内出现了以稻妻-璃月-蒙德为不同颜色不同位置的座椅,空的座椅刚好设置在魈的旁边,而钟离,温迪,雷电影的座椅都在最前面(就是三神坐最前面,仙人,骑士团,三奉行的人坐后一档,其他人在最后面)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众人都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后,格莱利娅又开始念起了空间给她的台本。

       【嗯…关于你们所看的视频,有的是从另一个世界中找的,在那个世界你们作为一款游戏存在,主角是旅行者,有神之眼或者能操控元素力的人可以进入卡池被玩家抽取,分为四星角色和五星角色,五星也分为限定和常驻角色……嗯差不多这样】

       “啊?主角是我?”空听到旅行者是主角后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耶!荣誉骑士哥哥是主角!”可莉听到主角是空后欢呼。

       “毕竟旅行者做了很多大事嘛,是主角也不奇怪。”凯亚笑眯眯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普遍理性而言,旅者身为见证者,成为主角并不稀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好吧”空挠了挠头,算是勉强的接受了这个说法。

       【嗯,那么第一个,由旅行者空来抽取视频】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按钮飘到空的面前,一闪一闪示意空摁下去,提瓦特的众人都被这个按钮吸引住了目光,空顿时感到压力山大,快速的摁了一下按钮,屏幕上出现几个大字。

       【抢手的辅助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抢手的辅助?”影看见这个标题,默默的又念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在原神的众多角色里,总有一些角色被人称为六星角色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六星角色?可是刚才那个格莱利娅介绍的不是只有五星角色和四星角色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【六星角色是玩家的爱称啦~指的有些角色比五星更强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【就像原神的剧情强度与实机强度不符。

       画面上出现了班尼特,万叶和行秋,班尼特的头上写着班爷の爱,万叶的头上写着元素cの爹,而行秋的头上写着火cの爹和璃月水神几个大字】

       班尼特看着屏幕上的自己,瞪大了双眼,“还有我吗?”

      重云差点没把刚喝的水喷出去,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行秋,“那个游戏里的你这么厉害!?”

      “你问我我哪里知道……”行秋也被这个消息惊吓到,顺便给刚才重云喝的水里加辣椒粉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你小子行啊!”北斗拍着万叶的肩膀,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北斗大姐你就别笑话我了……”万叶尴尬的笑了笑,把视线投回到屏幕上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有时把实机强度代到剧情里,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得了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屏幕上先是播放了一遍雷神劈旅行者,然后万叶挡下无想一刀的画面。】

       魈看着雷神劈向空时的画面,不由得握紧了空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你看我现在不还好好的站在这里吗?”空安抚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【可下一幕却让大家都瞪大了双眼

         屏幕又播放了一次旅行者走出天守阁的画面,可这次劈向旅行者的不是雷电将军,而是万叶!

         雷电将军跟五郎等人站在一起,友人的声音响起“总会有天上的神灵,敢于直面叶天帝的一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雷电将军飞快的奔去,帮旅行者挡下了叶天帝的一刀。】

     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”最先打破沉默的是八重神子。

      “将军大人怎么可能!”九条裟罗不可置信的张大了嘴

       “这可真是……”神里绫人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。

       屏幕继续播放

        【屏幕里,万叶被一堆人争抢着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稻妻神,他是稻妻人,他辅助我不是很正常吗?”这是影

       “伙伴,我们队里就差你一个了,你不会不要我吧?”达达利亚身后跟着班尼特,香菱

       “万叶,我们神里家在眼狩令时期帮助你众多,要不这次深渊你跟我们吧!”神里绫华拽着万叶,后面跟着申鹤和珊瑚宫心海,“队友我都找好啦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能这么抢啊!我队友也在这等着呢,我还是先来的呢!”达达利亚看着绫华,急切的对万叶说

       中间的万叶戴着黑墨镜,一副黑社会大哥的模样。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叶你真抢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北斗都快笑死了,她真没想到这个空间能这么会整活。

        万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啊~抢手的辅助~

        在马斯克礁,行秋被胡桃和宵宫拽住,中间的迪卢克拿着狼末想把行秋砍成两半,行秋不停的大喊:“杀人啦!杀人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班尼特被一群主c围住不知所措。】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整个空间都被哈哈哈哈填满了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0)

热度(3621)
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